“啊 喜欢这个cp真是太好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写出能让你们如此感慨的文章:D

墙头很多 更新时间成迷 常年热衷各种冷cp

不能接受除1v1外的设定 有点奇怪的小洁癖

© 赤盏酒
Powered by LOFTER

【杜铁Doom/Tony】台阶上的幽灵先生

段子集合,有人看就写长一点。

不甜不要钱,这cp有神君在根本虐不起来……

我不想开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直到Doom第三次经过自家别墅门口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台阶上坐着的黑发男人并非幻觉。

“我说,你早就看到我了吧。”

屋外已经下起了小雨,但雨水就这么穿过男人没有实体的身影落到了地上,他抬起头,那双湛蓝色的双眸直直望向握着伞伫立在不远处的毁灭博士。

Doom眨了眨眼。
男人不满地歪了下头。

他又眨了眨眼。
男人刷地一声站了起来。

好吧,不是幻觉。

他活见鬼了,字面意义上的。

*

“所以说,你完全不记得自己是谁了。”

“是。”

“也完全不记得自己长什么样。”

“嗯哼,而且镜子对我没用。”男人翘着二郎腿,“所以我到底长啥样?”

Doom眯起眼睛,眼前男人的长相绝对算得上出众,一把精致漂亮的山羊胡不但不会显得突兀,反而为他俊朗的脸增添了一丝别样的魅力。

“还成,两个眼睛一个嘴巴,挺帅的。”

“你他妈逗我吧。”

“你可以自己照镜子。”

幽灵抽了抽嘴角:“真不敢相信世界上还有你这种毒瘤存在。”

“谢谢夸奖,”他无所谓地耸耸肩,“那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说实话,不记得,”幽灵看着对方手上拿着的芝士汉堡,悄悄咽了口口水,“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

Doom停止了咀嚼,皱眉作沉思状:“那我帮你想一个?”

“鉴于你刚才的恶劣表现,我对你的取名能力同样感到担忧,不过你可以说说看。”

“Reed。”
“太一般。”

“Hank。”
“不喜欢。”

“Namor。”
“带着股鱼腥味,换一个。”

“Steve?”
“咋那么耳熟……但是,不。”

“………Tony。”

“什么?”男人愣住了,“Tony?嗯,还行吧,就这个好了。”

“需要我帮你想个姓吗?”Doom不顾对方看傻子一般的神情,“Stark就很不错。”

“一个幽灵要什么姓?”这怎么想都有点奇怪,他翻了个白眼,“该不会你恰好认识一个叫Tony Stark的人吧。”

对方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是啊。”

“我靠,”他瞪着Doom,“你俩什么关系?”

“我男朋友。”

“……麻溜的,给老子把名字换了。”幽灵抖了抖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他已经说不清是眼前这个男人是gay还是自己被冠上别人男友名字哪件事更让他感到惊悚了。

穿着绿银配色西装的男人不以为然,咬了一口汉堡:“有什么关系?他都死了。”

屋内突然变得安静起来,幽灵噤声看着他,在确定他并没有在开玩笑之后软下了神色。

“……我没在同情你,”他愤愤道,“是因为这名字还不错才答应的,记住了?”

“嗯,对,”Doom漫不经心地答道,“你完全是因为名字还不错才答应的。”

然后他抬起头,看着气鼓鼓的幽灵道:“想不想要个实体?”

*

在Doom指着宠物店里那只慵懒的美国短毛猫的时候,幽灵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这他妈的就是你说的实体?啊???”

“不可爱吗?”Doom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不对,“那布偶猫也行。”

“不是可爱不可爱的问题!”他咆哮道,“老子是个男人!你就不能找匹狼或者别的什么正常生物吗!”

“那会抓伤我的。”

“不行,这事绝对没商量!我才不要当一只猫然后对着你喵喵叫,我想想都觉得恶心。”幽灵快要崩溃了。

Doom像是被提醒了一样,神色相当愉悦:“这想法不错。”

然后他在Tony几乎绝望的注视下叫来了一旁神色惊悚的店员(事实上,除了Doom,没人能看见这位幽灵先生),指着那只对他眨巴着大眼睛的毛绒绒的生物:“我就要这个好了。”

*

“我恨你。”

寄身于猫的幽灵将自己缩成一团,如是说道,语气无比悲壮。

“还真可惜,”Doom假意叹息,修长的手指来回抚摸着猫的脊椎,“看来你是没心情吃芝士汉堡了……”

“等等!”本来郁郁不乐的短毛猫立刻爬了起来,哪怕他还不能完全自如地运用四肢,但还是极为别扭地开口道,“我突然发现你人还不错。”

他笑起来,走近一步将Tony拎起来,而对方似乎是被两脚悬空的感觉吓到了,两只爪子啪唧一声紧紧按上了Doom的脸,尖叫着试图保持平衡,他不顾对方的挣扎,一手将它抱在怀里,另一只手握住小猫肉乎乎的掌心摩挲着,这让他脸上的笑意更深。

“你不知道吗?”Doom低下头,柔软的毛发轻轻拂过他的脸颊,“我人一向很好。”

*

评论 ( 25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