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喜欢这个cp真是太好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写出能让你们如此感慨的文章:D

墙头很多 更新时间成迷 常年热衷各种冷cp

不能接受除1v1外的设定 有点奇怪的小洁癖

© 赤盏酒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粉丝数量超级少 但还是想说

请各位一定一定要看完我的主页介绍 再决定关不关注我啊

最近all铁和盾铁的撕逼搞得我有点害怕……人怂只想养老

这里本质上是铁人中心的疯狂拆逆狗(除616盾铁不拆)半个all寡

一般产铁受 铁攻食用为主 但写high了也不排除出现写铁攻的可能……虽然目前还没有这个冲动(

因为走清水 所以我对攻受没那么在意 希望大嘎能看清一下我的真面目(咦



评论 ( 2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