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喜欢这个cp真是太好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写出能让你们如此感慨的文章:D

墙头很多 更新时间成迷 常年热衷各种冷cp

不能接受除1v1外的设定 有点奇怪的小洁癖

© 赤盏酒
Powered by LOFTER

【杜铁】男友是反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超级超级超级ooc!!!有生子暗示!!!请大噶自带避雷针!!!谢谢配合(。)

 

--------------------------------------------------------

 

不谢邀。这种标题摆明了就是针对我的,难道你们还知道第二个男友是反派的人? 

 

呵呵,满足你们。

 

首先说明,确立关系前,一直是他在追我,所以绝对不是我被美色迷惑了然后先打破正反派不能在一起这种不成文但大家心知肚明的约定的,绝对不是。这一切都怪他,和我一丁点关系都没有。

 

接下来我象征性地用个代号吧,免得队友看到后说我太高调了,你要知道在一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团队,能谈上恋爱是非常不容易的。鉴于我们中的唯二的两名女性,一位和满脑子小甜饼的蠢鸟订了婚,一位和心智与儿童无异的紫薯精卿卿我我暧昧不清,想要脱团,你就只能成为基佬。

 

咳,跑题了,总之,我曾经有过两个身份,一个大家都知道,某公司的总裁T,另一个在当时还没公布出来,所以只有少数人知道,简称I吧,至于我男朋友就叫D好了。

 

其实我们已经认识十几年了——如果把那些作为敌人激情互殴的岁月也算上的话,而在我们还是敌人的时候,D一直很欣赏作为总裁的我,却非常鄙夷I。有一次我们被传送到某个食物难吃得要死的国家的旧王朝,就在那里,他曾说I一点都比不上T(那时候我对外宣称I是我的保镖),还一直数落我,就因为我破坏了他邪恶计划。他喜欢T,却轻视I,我那时候就在想,如果他知道T就是I会是什么反应。不过很可惜的,他知道这事后再遇到我一直很沉默,更何况那张铁面具遮住了一切表情。

 

顺带一提,我超级讨厌这个东西,但D认为在做爱的时候戴上它算的上是种情趣(尤其在“他认为”我犯错的时候)。

 

但如果一直都是敌人,他也不可能会成为我男朋友。我们的关系出现转折还是在几年前——我之前有说过他很帅吗?他曾经因为某些原因毁容戴上了面具,以至于没人知道他长什么样,所以当他像个救世主一样出现时,我压根没想到这个帅的令人发指的男人就是D,直到我的好女孩生物扫描了他,我才不得不相信。操,这种祸害干嘛长那么帅?不爽。是的,我到现在还是这么认为,我想这一定是造物主的某种恶趣味。

 

虽然他的脸赏心悦目,但他干的事可不那么讨人喜欢了。

 

那时候他找到我,声称自己并非我的敌人,而我真正的敌人是我曾经的一个“老情人”,简称M吧。M非常非常讨厌我,就是巴不得把我千刀万剐后再风干后喂狗的那种讨厌,听起来有点吓人,是不是?相信我,只要有机会,她绝对会这么干的。D告诉我M正在进行一场非常危险的“寻宝活动”,并声称我们需要彼此,还总是莫名其妙地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就连我和前女友吃早饭他也要来插一脚。

 

是的,那时候我还有女朋友,漂亮大方,善解人意,一个我怎么形容都不为过的姑娘,可惜各种因素的影响下,我们没能走到最后。我很抱歉总是只身犯险让她担心,但这是我的责任。我依然爱她,作为一个朋友。哦当然,请某些三流爱情脑撰稿者能收一收你无可救药的狗血幻想,不要去骚扰她,否则你们家报社我迟早会买下来的,至于我男朋友,如果不怕死也想写一写的话,请便。

 

我和前女友分手后,D的行为就开始严重越界了,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才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比我更不要脸的人。他追人,不仅直白,而且非常有耐心。

 

有一次,我和他发脾气,我说你为什么老是来干扰我的生活,你难道看不出来,就算我真的相信你是个反派,我们俩也不可能做朋友。结果他也没生气,应了声对,然后云淡风轻地来一句,我也觉得我们适合做情侣。

 

就是这么不要脸。

 

还有一次,他又绕过我家AI的魔法检测,平白无故出现在沙发上。他还变出一张报纸自顾自看,边指着报纸上关于我的花边绯闻,边评价了一句,以后别去外面的酒吧了,我会调酒,顿了顿,又说,而且我技术很好。

 

总之,他真的有种让人崩溃的能力。而最让人崩溃的是,他这种追求方式居然有点见效了。你们明白那种“口口声声说着讨厌的对象不经允许吻了你,你不仅没能推开,而且还硬了”的感受吗?反正我是懂了,那之后一周我都不敢见他,并且试图安慰自己都是对方吻技太好的原因。

 

渐渐的,我发现我根本没有我声称的那么讨厌D,曾经对他大声的斥责现在看起来也有些浮夸了,我的秘书笑我是欲盖弥彰,并在我想要反驳的时候,威胁我要是再拿“我到底喜不喜欢D”来烦她,她就把年度会议的合同都搬来给我签名……好嘛,不问就是了。

 

我的AI甚至还将我和D见面时的肾上腺素指标整理成折线图,并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给我,这让我开始怀疑我给她编的程序出了什么意外,让她轻易地背叛了自己的daddy,转身就投入敌人的怀抱。

 

于是在最初难以置信的感觉过去后,我开始重新审视我对D的态度,一开始这确实很难,就好像你本来在放AC/DC的摇滚乐并跳得正嗨的时候系统给你插播了一首《Sad Romance》,一切都转变得令人猝不及防,但既然确认了,也就没必要躲着藏着了,那天下午我就约了他见面,打了一记直球。然后我发现D还没真说谎,他技术确实很好。然后他就搬进我的大厦里了,我们正式开始交往。

 

大概不到一个月就有报社开始怀疑我们的关系了,我的秘书口风很紧,并且好几次拦下了一些无事生非的报道(没有一点钱不能解决的事,如果有,那就出两点)。主要是我男朋友的身份实在太特别了,直到现在还有不少人觉得他重新做人是假,居心叵测是真,我不怪他们眼瞎,也懒得为他辩解,因为这样完全没必要,也不值得,更何况我巴不得他们就这么一直“觉得”下去,我男朋友有多好难道需要这些人知道吗?不接受一切反对意见——虽然我知道等我发完后一定会有一只肥鸟在评论刷想吐。

 

接着报社估计也觉得没意思,明里暗里来打听的也渐渐少了,我男朋友也觉得差不多了,我就随便找了个时间在推特上公开了,一开始大家都不敢相信,还以为我在开玩笑,我没怎么理会。结果D更直接,他干脆从手机里找了张非限制级的合照发了上去,配字也很简单粗暴,就写了一句“Mine”。要不是上了热门我甚至都不知道他还有推特账号,然后我就转发了。骂人的祝福的都有,但依然有人不相信。我说你干嘛不找张限制级的,这样那些人都能闭嘴了,他说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一听这话没能把持住,结果当然是我们做了一点成人间该做的事,当然,我主动的。

 

当时各个媒体都推出了一个专栏,专门用来分析我俩过去那点破事,还有一个网站登了篇文章,意图通过年龄、感情史甚至星座等等预测我们几个月后会分手,简直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活脱脱一篇学术界优秀论文的典范,看得我都差点信了。

 

我的秘书还打电话问我要不要把它撤下来,我男朋友拒绝了,说不急。他用实力打脸了。        

 

哦对了,还有一个事。我还记得当时公开恋情几周后,有几个特别大胆的小姑娘在我推特下联名@我,我当时无聊点进去看了,发现是个论坛一样的玩意,然后首页赫然是几个大字“Doomtony”,然后随便点了几个板块,又是写文又是画图的。

 

里面有几篇打了ABO标签的,写我给我男朋友生孩子,看了一下午,感觉世界观都要升华了。当然我不是不愿意,可惜条件有限对吧。我还挑了几篇写我们不可描述写得很新奇的文章发给他,他回了我一个,回家试试。

 

行了,不说了,我得整理一下去和“反派”约会了:)

 

*评论*

 

【娜塔莎的小甜饼】:可爱,想吐。

 

 

 

*后续*

 

一周后

 

【匿名用户】:我靠是哪个混蛋把这篇文发给他了!!!他现在真的开始研究魔法能不能让男人生孩子了啊!!!!!

【娜塔莎的小甜饼】回复【匿名用户】:66666666

【啤酒与炸鸡】回复【匿名用户】:吾友,节哀。其实我弟弟在以前也3o5ha3t`;got34ah;/23oiwehjoaflsonhoaw;et

 

 

十个月后

匿名用户:我是答主的男朋友,或者说是他现在的丈夫。谢谢大家的关心,父子平安,他一切都好。

 

 

评论 ( 11 )
热度 ( 3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